回眸一眼就心动

【治愈系】最初 Ⅰ

——如果凯源是卖腐 大哥视角/治愈/he I - 
 此时我正坐在公司的休息室里,接受对面两个大叔目光的煎烤。 
 
主页君和小马哥表情无奈地瞪着眼像是要把我看出个洞一样。王源坐在我右边摆弄着手机,隔着一个空座位。那是受不了屋里的压抑气氛找了个烂借口溜走了的千猴的。 
 
 别纳闷,私下我们都是这么坐的,我都是和千玺坐。 
 
 形成现在这个局面的原因始于下午13:14我发的一条微博。内容与三年前左溢前辈的相似。 
 
 我说家族里和我关系最好的是千玺,因为我们存在一种高智商之间的学术友情。 
 
我说小时候没觉得这个话题有多敏感,现在长大了,那些不切实际的脑洞和越来越多的风言风语给我带来很多烦恼。 
 
我说我不想继续用我的自尊来卖腐给公司争取利益。 
 
我说我喜欢的是能让我春风拂面的女孩。没错,是女孩。 
 
最后我@了王源。说吧,你要当井水还是河水。 
 
真他妈绝情,我也这么觉得。 
 
正如你们最担心的,我和王源,关系并不好。 
 
也许小时候“全世界你最可爱我最帅”是真正发自肺腑。夏秋也是真情实感。也许14年3月我们确实是彼此的初心,也许我会喜欢上一个和王源一样暖一样可爱一样贴心的,女孩。但我不认为她也叫王源。 
 
只是那些最初的东西还是经不过时间的打磨,以前的知己好兄弟好搭档现在就只剩一层薄薄的,叫做同事的关系。 
 
我说他暖,贴心,百分百真话。即使是关系僵了以后,每次我低血糖发作都能从围过来人群的缝隙中瞟到他在包里急忙忙地翻来翻去,他是在找糖吗的想法刚落下,捧着各种糖果的双手就会伸到跟前。 
 
 就像现在,我知道,他在用小号帮我净化评论。 
 
 没什么特别的,王源对每个人都很好。 
 
主页君突然站起来不停踱步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时不时怪异地看一眼我们,急得跟老婆要生了一样。哦我忘了,他还是光棍。 
 
 其实我觉得主页君和小马哥再拉上小马哥已经学会恶作剧将尿撒他爹脸上的娃。搞个cp赚得绝对比现在多。 
 
“小凯你太冲动了!这下子那些媒体又要趁人之危报道tfboys不合!”过了三年,主页君的普通话还是有长进的,比如这句,咬字清晰语速流畅还自带趁人之危这种高级成语。 
 
 我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源源…要不你…”出个面当个公关?小马哥说话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含蓄了。 
 
好笑,我都白底黑体在公众面前让人家丢脸了,他是傻子吗?我不耐烦地舔舔嘴唇。 
 
“好。” 我偏过头向右,他轻笑着看向我。大多数时候,他脸上总是自带小太阳。从小时候到现在。 
 
 尴尬地扭回头,我没敢对上他的目光。所以我并没有看到他清澈的眼底一望无遮的失落和自嘲。 
 ———————— 

我造很短…过几天再放吧~我都说了很懒的来咬我咯~ 最近用很多脑细胞在想推理向,相信我马上!!!!就能想出开头了!_(:3」∠)_ 晚安~好想看师生恋梗~

 

- 下章点我 -

评论(17)
热度(83)

© 肥桃 - | Powered by LOFTER